【盾冬】南方与北方 番外 Solid Gold

橘米花:

故事发生在他们刚刚确定关系之后,送给 @大咸鱼🌚 的生贺


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


bgm: Solid Gold




雪下得很大,周围是些低矮简陋的棚草屋,安静得只有嘎吱踩在雪里的声音,巴基跟在罗杰斯身后走,他们在这个无人的破败村庄转悠个把钟头,没发现什么可疑情况,现在正准备回营地。




巴基走一会儿忽然停下来了,罗杰斯回过头问他怎么回事。




“靴子里进了个石子。”巴基说。




“?”罗杰斯有点无语地看他。




“我说的是实话,罗杰斯上校。”他露出一副心灵受到伤害的表情。




换作是以前,巴基才不会这样,他就算被刀子扎到心脏被子弹射中脑门也不会喊痛的,现在嘛,就不一样了。




巴基只有面对他时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,明亮如阳光下的向日葵花海,让罗杰斯上校恨不能纵容巴基纵容到密西西比河的源头。




他走到巴基面前半蹲下,言简意赅,“抬。”




“干什么?!”巴基已经乖乖把腿抬了起来。




他默不作声地帮巴基脱掉靴子,鞋口朝下磕了磕,发现只是个小沙砾,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那种。




巴基一手扶着罗杰斯的肩,面带狡黠地笑,“奇怪啊我怎么感觉那么硌得慌呢,走路就疼。”




罗杰斯又给他穿好靴子,顺便抓起一把雪擦擦手。




巴基想给他一个脑瓜崩儿,他不舍得,只好骂骂咧咧,故作气哼哼地说道:“干净到这种程度了?那你别给我穿,你就——”




巴恩斯中士之后的话全被堵在喉咙了,他被一双大手温柔地捧住脸。




狙击枪就这么掉到雪地里,可怜极了,换作是以前他的主人可从来不会这么干的。




吻很短,前后也就几秒的功夫,也许都没有一片雪花落地的时间久。




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吻,从他们相遇到表明心意再到现在,这个吻等了太久太久,陌生到熟悉,熟悉再到陌生,陌生再到熟悉,分分合合纠缠,太久了,等得太久了,久到罗杰斯以为他们已经错过对方。




“冷吗?”罗杰斯摸摸他的脸。




巴基摇摇头,这会儿安静了,跟只吃到饱的小狼狗似的。




罗杰斯一言不发地脱掉自己的军服大衣给巴基披上,他不怎么喜欢说出来,什么都是想到就去做,以前想做的时候只能闷在心里,现在不一样,巴基答应他了,他就要负责,就要把想做的全做了,名正言顺。虽然这种名正言顺只是属于他们二人的秘密。




“你傻吗,快穿上。”大衣残余着罗杰斯的体温,这让巴基感觉他好像是喝了一杯醉人的玫瑰酒。




以前罗杰斯也不是没做过,可那时候巴基没觉得奇怪,也没觉得不自然,果然是有什么变质了。




罗杰斯捡起巴基的枪挎到自己背上,他给巴基裹紧大衣,看他被冻得发红的脸,笑着说他不冷。




巴基吸了吸鼻子,“哦”一声,不说话了。他在想刚才那个吻,那完全不够,他还想要。




罗杰斯停下脚步,问他要不要歇息一下再赶路,巴基讶异几秒,仰天望了眼簌簌大雪,他耸耸肩,毫不掩饰心中所想,说反正回去没什么事,对吧。




他这边刚说完,那边罗杰斯已经踹开了棚屋的烂木门。




那扇木门摇摇晃晃向后倒下了,发出的单调响声回荡在他们四周,巴基气恼地骂了句小混蛋:“很好,这样跟在外面有什么区别?”




罗杰斯无辜地看他,“可以避雪。”




真是不解风情。巴基阔步踏进棚草屋,顺带把罗杰斯拉进去,直接将他按到墙上,动静有点儿大了,搞得屋顶的尘灰落下不少。




“我听不进军事报告,我什么也听不进,好像就是大脑不听使唤了,除了你的话什么也不想听,我的脑子里净剩些歪念头了,特别下流的那种,”巴基呼吸沉重,疑惑不解地问,“长官,您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。”




罗杰斯难以置信,尽量无视巴基放在他某个部位的手,咳嗽一声说道:“巴基,我以为我们是循序渐进。”




“三年多了还不够循序渐进吗,”巴基轻声说,“谁让你刚才亲我。”




“我想吻你就吻你,有错吗。”罗杰斯声音有点嘶哑。




“那我想要你就要你,有错吗长官,”巴基声音和他同样嘶哑,“而且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脑子里想些什么,绝对比我下流多了,你的这儿告诉我,罗杰斯上校想上他的中士,对不对。”




“你是对的。” 罗杰斯低下头,重新咬住巴基的唇瓣。




然而吻得情动难耐时,罗杰斯用最后仅存的理智推开了巴基。




外面远远传来的斯考特·朗的声音,他在不停地在喊“罗杰斯上校——”“巴恩斯小长官——”




“老天啊,你的崇拜者真应该送去菲利普斯老头子那儿重新学习服从命令。”巴基任由罗杰斯给他系扣子。




罗杰斯笑了笑,整理好巴基的衣领,“我们在这逗留太久,可能他不放心。”




巴基听到踩在雪地的声音离他们越来越近。




“吻我。”




罗杰斯服从了小长官的命令。冒险一次没什么不好。




那个冬天格外美好,除了一个偶尔会打断他们好事的家伙。






Fin.







评论
热度 ( 240 )

© mo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