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度研究7END

云鲤鲤鱼:

双性!Bucky


第一部:身体研究     


第二部:恋爱研究           六(上)  六(下)


第三部:深度研究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番外  预售




第七章


Bucky第一次感到拳头这么痒。


他从小开始就很擅长体育,到了中学更是直接成了学校橄榄球队的主力,当中与人磕磕碰碰不少,但真真切切想把人揍一顿,还是头一回。


不过Bucky骑在男友身上听到有人踹门时,第一反应只是害怕而已,他因为身体原因申请了独立寝室,从不邀人过来串门,自然也没人主动来打扰过他,尤其是在深夜。


他吓得低呼一声,推着Steve的胸膛就想起身,不料因为紧张全身绷得死紧,夹着男友的那处跟着收缩个不停。他抬了抬腰跟人分不开来,急得都要哭了,掐着他腰的人却不仅不帮忙,还在闷哼一声后往他身体深处用力顶了几下。


Bucky无声尖叫起来,推着Steve的手掌却越来越使不上劲儿,金发青年顺势带着他的手绕上自己的脖子,在他耳边低声问:“你还有这种时候来找你的朋友?”


“不、不要,先等等……”棕发青年绯红的眼角瞥着门的方向,仿佛它随时会被踹出一个洞来似的,但Steve显得不放在心上,无动于衷道:“别管他,一会儿他就走了。”


话音刚落,门板被踢的“砰砰”声要和人作对似的,不仅没有停止的意思,反而愈演愈烈,细小的灰尘被震得从门框边缘纷纷落下,“你开着灯,别想装不在,开门,快开门!”


Bucky趴在Steve肩膀,整个人上下颠个不停,说话带上了哭腔:“你怎么这样都软不下来?”


“你不是一样吗?”


Bucky脸一燥,还没想好怎么回答,突然听见门外的不速之客似乎在和经过的人说话,“这不是BuckyBarnes的寝室吗,他在网上和我约好今晚十一点在「他的地方」见面,但我敲了五分钟门他都不开。”


Bucky的脸唰地白了,Steve顿了顿,终于停下了动作,将腰软腿软的人从自己身上抱起来,沉默而迅速地为棕发青年穿衣服。长裤套上双腿时,Bucky突然想起了什么,顿时一个激灵,但咕噜一声把话吞了下去——澄清门外那个混蛋的话才是当务之急,“你他妈乱说什么,我刚刚洗澡没有听见,现在穿衣服了,等我一分钟!”


他听到门外的人“嘻嘻”笑了一声。


衣着勉强整齐后,Bucky回头看着上衣还没穿好的金发青年消失在阳台门后,颇气愤地把门打开,“到底是谁……”看清来人后,他更气愤了,“是你?你怎么知道我住在这里?”


黑发黑指甲的年轻男人毫不客气地不请自入,再极其顺手地把门关上,“我今晚要睡这里,啊,只有一张床啊,幸好我瘦,可以挤一挤,不过你睡地板更好。”


Bucky飞快地重新把门打开,“和你说话的那个人呢?”


“刚刚只有我在外面啊。”黑发青年露出一个纯真的笑容,今天他涂了深色的口红,配上这样的表情却也不违和——真是一张令人生不起气来但又可恶的脸,Bucky指了指门外,语气算是温和,“我不习惯和人睡一个房间,而且来这里干什么,Loki,你的哥哥呢?”


“死了!”名叫Loki的黑发青年装模作样地背着手,在小小的屋子里来回踱步,一边四处打量,“我肯住你这儿是看得起你,你好意思拒绝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喂,你在干吗,你想打电话给谁?!”Loki凶猛地扑上去,啪地打落了Bucky握在手里的手机。Bucky愣了愣,看看空空如也的手心,又看到Steve送给自己的手机躺在地上黑了屏,不禁脸色一沉,“Loki,不是谁都是你的哥哥,也不是谁都心甘情愿宠着你,我不可能让你留下来,出去。”


“他宠我?他什么时候宠过我了,笑话,他除了不让我干这个不让我干那个,还做过什么?他一天到晚想交女朋友,凭什么不让我交男朋友?”Loki对Bucky的后半句话充耳不闻,径自想到床边坐下,不料手臂被一股巨力倏地攥住,立刻疼得他龇牙咧嘴,“你干吗这么用力,松手!”


Bucky生怕被子底下的一片狼藉被人发现,死死拉着人往外拽,Loki同样力气不小,一根根地把Bucky的手指扒开,一边吼道:“你这个野蛮人,松手!要是我的手指甲毁了,我饶不了你!”


Loki的指甲不算短,掐进皮肤疼得很,Bucky心烦意乱,青筋暴起的拳头举至半空。不过他不打算真的出手,只是想借此吓唬Loki,没想到后者非但不胆怯,而且越发用力。“疯子!”他骂了一句,放手退了开来,只见手臂被掐的地方陷下四个月牙型的深窝,隐隐见血。


他明白Thor为什么要用手铐把Loki铐起来了。


Loki的手腕上也有一圈红痕,但似乎丝毫不在意,“咔擦”一声,他竟然还拿出手机举着手腕自拍了一张,完了拇指如飞地按动屏幕,“是不是很惹人怜爱,我发给Steve看看。”


“什么?”Bucky尚不及做出反应,只听阳台传来一段铃声。


Loki显然也听到了,他狐疑地看了眼阳台,啪嗒啪嗒又发了一条短信。


阳台又传来一段铃声,Loki慢慢转了过去。


Bucky傻眼了,上周他才在Thor的车上绘声绘色地描述了Steve和「女友」的感情有多么多么好,自己又是多么多么祝福他们。要是Loki进来时Steve就在房间里那也没什么,可他为了免得Bucky要向人解释而去了阳台,这就怎么看都有些诡异了。


吱呀——门被推开了,Bucky的心猛地跳了一下,同时一声尖叫传来,显然有人的反应比他的还大。


被推开的并不是阳台门,而是寝室大门。


他愣愣地看着与Steve同样拥有金发碧眼的高大男人出现在大门后,朝他颔首当作打招呼后,径直往张牙舞爪的Loki走去。黑发青年一边大叫着滚开,一边抄起手边能拿起来的东西向Thor扔,一句“住手”卡在Bucky的喉咙里还没喊出来,台灯和玻璃杯已经应声而碎。


就在这时,Bucky猛然瞧见一把切水果用的小刀静静躺在Loki不远处,心里正祈祷不要被这个灾星发现,眼尖的Loki已经一把将它握在了手里,锋利的刀尖直直指向自己的哥哥。Thor愣了愣,止住了脚步: “Loki,你想杀掉哥哥吗?”


Loki松了一口气,见Thor不再逼近,表情一转顿时趾高气扬起来,“知道害怕了?让你多管闲事,好好的约会不去,跑到这里来!”


“……如果你真的那么讨厌寄宿,我可以帮你退办,让你每天回家。”


“什么?跟寄宿有什么关系,无端端提到这个干什么,蠢货!”


“你是不想上学吗,这个不行,Loki,你起码要把高中读完。”


“我没说不想上学!”Loki不耐烦地喊道,“不要费心思再猜了,你猜不出来的,滚出去!”


“那你到底想要哥哥怎么做,再也不管你吗?我知道你觉得我和你没有血缘关系,没有资格管你,但在我心里你始终是我弟弟,我没办法不在意你。”


“哈,”Loki冷笑一声,“我说了你猜不出来的,滚蛋。”


“Loki,你……”


“你是不是想Thor不要交女朋友,不要看任何人,只看你?”


Loki手一抖,手里的小刀掉到了地上,空气倏地一片死寂。被两双眼睛攫住的Bucky往后退了一步,“我就,随便猜猜。”


“我要杀了你——!”Loki吼了一声,抬起双手凶神恶煞地朝Bucky扑来,Bucky侧身一躲,灵敏地一个箭步反过来绕到Loki身后,重重推了人一把后打开阳台门逃了出去。Loki一个踉跄差点摔倒,稳住身形后恼怒地转过身来往阳台冲,就在此时一只手横空伸出将他截住,紧接着在他的大叫声中,Loki整个人被扛到了Thor的肩膀上。


Bucky原以为Loki一定会拼命挣扎,就算下不来也要用拳头狠捶Thor的后背,或者用他白森森的牙齿咬Thor哪里,但意料之外的,被扛在肩上的人像被取下了发条一般,直到Thor隔着阳台门的玻璃对Bucky挥了挥手,再走出Bucky的房间,依然是一动不动。


脚步声渐行渐远,Bucky紧绷的肩线终于慢慢松弛下来,托Loki的福,好好的一个夜晚就这样被毁了,他转头想看看Steve在干吗,恰好额头迎上了一个温热柔软的东西。


Bucky哼声道:“别来讨好我,不打算解释一下Loki为什么有你的号码,还有他为什么会给你发自拍?”


金发青年一边亲吻人汗津津的额头,一边一五一十道:“号码不是我给的,大概是他从Thor的通讯录找到的。至于自拍,你忘了吗,我的手机收不到彩信,我一直以为他发来的是一些搞笑图片,比如小猫学狗汪汪叫那种,所以每次都回复‘哈哈,真好笑’,而他也没表现出生气——由此看来他并不是很在意我的看法。”见棕发青年听着自己的话一副眉眼柔和、嘴角上扬的模样,Steve不由自主地低头在那散发着美丽光泽的红润嘴唇上啄了一下,“这个解释还满意吗?”


浆果色的唇瓣微微分开,粉色的舌尖藏在齿间:“差强人意。”


Steve看得一阵心神荡漾,低头又想再吻,不料扑了个空,棕发青年似乎突然又想起什么来,嘴里含糊地骂了一句,而后急匆匆地转身进了浴室。


哗啦啦的水声响了十秒,Steve才后知后觉地分辨出Bucky刚才嘴里低骂的是“该死的樱桃”。


啊,他将那颗鲜艳小巧的樱桃推进了Bucky的身体里,然后……他有没有将它拿出来?


高大的金发青年思索了一分钟,抬手敲了敲浴室的门,“Bucky,对不起,我……”


“闭嘴!”


看来真的没有拿出来。


他又敲了敲,“一个人可能有点难拿,让我进来帮你好吗?”


门唰地打开了,一只湿淋淋的手从里面伸出狠狠按上了他的胸膛,但不到一秒就松开了,Steve用余光看到一个红色的小东西迅速往下坠。他眼明手快地一把接住,躺在手心的果然是一颗水滋滋的小樱桃。Steve把它拈在指尖仔细瞧了瞧,怎么瞧怎么可爱,可爱得想让人舔一舔,再轻轻咬一口,看看是不是和它看上去一样甜。他把它举到了嘴边——


门又唰地开了,一张凶巴巴的脸出现在门后,“你敢吃试试?!”


Steve眨着无辜的蓝眼睛,张嘴将小樱桃含进了嘴里。


那只湿淋淋的手再度伸出,气急败坏地把他拽进了浴室。




END

评论
热度 ( 6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o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