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柯王子】血腥爱情故事

一襟袍泽:

*合集




MV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




虽然写的不是很吸引人(也并不血腥233),但我真的好认真的在写,应该也不至于很难看……吧?边写边“啊这个伏笔我又忘埋了”“我的天我在写什么”“怎么办根本不想发”现在要发之际更加的——想撕稿子。原谅一个连载废的辣鸡写手吧。




十分十分十分感谢@si.m太太!!您的视频带感的飞起而我写不出万分之一的感觉,结果太太还一直在鼓励我,嘤,为了这么可爱的太太也要加油啊对不对!




Lots and lots of love!

评论
热度 ( 108 )

© moon | Powered by LOFTER